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学生公寓六号楼携手会计学专业举办“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主题宣讲活动
2018年11月23日 阅读次数:

为发挥先进事迹示范引领作用,坚定寝室长理想信念,传播生活区正能量,1117日延边大学学生公寓六号楼携手会计学党支部举办“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主题宣讲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斌教授,党委副书记宋成岩,学院学工办主任姜毅,学院团委书记金慧玲,会计学专业党支部书记兼辅导员全香花,学生公寓六号楼主任金艺兰及六号楼寝室长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高艳博串讲,赵梓彤等同学宣讲。

本次活动在形式上采用了宣讲、朗诵、舞蹈多种形式,将活动内容更好地传递给同学们。在声调平稳而又带有力量的宣讲中,让生活区寝室长们了解到郑德荣先生的生平、研究方向、师德风范;感受到他在东北师大任教时对待教学的严谨,在撰写党史著作时始终怀揣的初心,在面对现实复杂时坚持奋斗的动力以及在党史研究领域追随一生的共产主义信仰。舞蹈《永远跟党走》柔美的动作搭配激昂的音乐,表达了对郑德荣先生的赞扬。诗朗诵表演声音洪亮,情感真挚,赞颂了郑德荣先生为党史事业、马克思主义而献身的崇高信仰。

树立奉献精神,发挥榜样作用;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陶冶生活区寝室情操。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寝室长带动生活区寝室文化建设,从个人到群体,从自身到周围,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使得榜样人物的崇高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进一步促进学习区与生活区的联系,从两个部分共同为加强学生公寓六号楼的美好建设而贡献力量。

 

(宣讲郑德荣先进事迹)

(宣讲郑德荣优秀事迹)

(诗朗诵)

六号楼楼工委工作委员会

二零一八十一月二十三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