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延边大学学生公寓六号楼寝室长任命大会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23日 阅读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响应学校创文明宿舍的号召,2018年11月17日上午9:00,由延边大学学生公寓六号楼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寝室长任命仪式,在二食堂三楼小剧场成功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斌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成岩老师学院学工办主任姜毅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金慧玲老师会计学专业党支部书记全香花老师六号楼楼工委主任金艺兰老师莅临本次活动

主持人修京宇宣布大会开始后,首先由楼工委副主任马序宣读寝室长考核及奖励办法,以明确寝室长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其次楼工委主任金艺兰老师宣读寝室长名单,并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成岩老师为各区域长颁发聘书。

接下来,领誓人娄云莹同学带领所有的寝室长一起宣誓。寝室长代表金琴平同学上台发,表示将在以后的生活中,不辜负老师和舍友的信任,认真肩负起这份责任。 

六号楼的同学们带来精心准备的才艺展示诗朗诵《我的祖国》韩舞《LATATA》歌曲串烧以及筑梦小组朝鲜族舞蹈《阿里郎》。同时感谢十四号楼楼工委代表来到现场为大家演唱歌曲《Love scenario》。展示我们的青春与激情,也体现着寝室的集体意识和协作精神。

活动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斌教授作大会总结,与大家分享自己大学的寝室生活,着重强调了选择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认真选择,把握人生。           

寝室就像我们的家,相信以后的生活中,在寝室长的带领下,每个人都能积极地为建设和谐寝室,营造美好校园贡献力量。

 

 

 

   文字:张袁儿

图片:林樱

      张璐哲

(宣读寝室长考核及奖励办法)

(宣读寝室长名单)

(颁发聘书)


六号楼 楼工委工作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