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同心共筑新时代,携手夕阳爱国情” 十三公寓楼成功举办敬老院探望活动
2018年11月27日 阅读次数: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8年11月25日,十三公寓楼工委来到了天一敬老院对老人进行了探望,并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当天上午八点,楼工委一行人敲开了敬老院的门,正式开始了本次的探望之行。同学们跟随着院长参观了天一敬老院,为老人们分发了香蕉、苹果、橘子等水果,唠起了家常。在与老人们交谈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了老人们的日常,认真倾听着老人们的经历,也感叹着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对于同学们的到来,老人们表示十分欣慰,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短暂的交流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敬老院萦绕着爱的暖流,场面温馨感人。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当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深刻内涵。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帮助老人们减少了内心的孤独感,让同学们有了一次感恩的回馈,体验到了关爱社会、奉献爱心意义所在。

十三号楼楼工委工作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