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延边大学五号楼楼工委成功举办“寝室美化大赛活动”
2018年12月04日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与室友之间的情感,延边大学五号楼楼工委于2018年11月29日开始,举办了此次“寝室美化大赛活动”并与2018年12月2日举办了颁奖活动。参与此次“寝室美化大赛”活动的为五号楼大部分寝室。参与颁奖典礼的有五号楼管理员张晓燕老师和楼工委成员们。

活动最初,由各个寝室进行打扫卫生,整理寝室,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布置寝室。然后,由寝室成员们挑出寝室里最具有代表性,最具有特点的地方进行拍照,上传至楼工委邮箱。评分环节由楼工委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打分,评选出六个最具有代表性的寝室,分别为一等奖211寝室,二等奖110寝室、524寝室,三等奖211寝室、607寝室、426寝室。最后,在颁奖环节中,延边大学五号楼管理员张晓燕老师、副主任王欣男、副主任王慧莹为获奖同学颁奖。张晓燕老师对获奖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以后能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寝室美化大赛”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与室友之间的情谊,也使我们每个人为我们五号楼的寝室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五号楼楼工委工作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