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延边大学第十三公寓楼工委成功举办“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走好每一个人的长征路”主题宣讲活动
2018年12月04日 阅读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培养学生独立自主的意识,2018年12月1日,延边大学第十三公寓楼工委在工学院212教室成功举办了“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走好每一个人的长征路”主题活动。会议由新青悟成员主讲,十三号公寓楼工委主任曹书豪老师及各楼层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各位主讲同学从思索未来入题,深度解析了学习对人生的重要性。面对在校期间的学业压力与步入社会的就业压力,宣讲人提出“学习是我们更好走向未来的有效途径”这一观点。作为当代在校大学生,在学校“青年大学习”活动的大背景下,同学们愈发明白上大学的真正目的及意义,以及不要荒废时光,认真学习的重要性。宣讲人也从课堂学习、参加社会活动、阅读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做到有效学习的方法。最后,各位宣讲人针对过往历史的点点事迹,当下的新闻事实,用激昂的语言阐述了学习对个人之主要,国家之重要,民族之必要,大会气氛更是在此推向了高潮。

飞瀑之下必有深潭,逆境之中方显硬汉。本次宣讲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在校生活有了深度的思考,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初步认识。相信在本次活动之后,会有更多同学改变自己的人生态度,更坚定的信念面对人生中的种种坎坷,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为自己的人生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十三号楼楼工委工作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