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延边大学16号公寓“校庆70周年” 系列活动之篮球友谊赛
2019年04月17日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公寓同学之间的感情,集体凝聚力,强健体魄,秉着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16号楼工委举办篮球比赛。

  此次共有五个班参加,两两轮番对打,胜出的场数多的班级获得最终的冠军。在楼工委成员们认真细致的准备下,2019.4.13.早上九点十五分,同学们开始入场,不一会便围聚在场地四周,大家都以期待自己班摘得桂冠的心情静候比赛的开始,与此同时,各队的运动员们也开始积极热身,争创佳绩。九点半,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始,每个对都保留实力,似乎在试探对手深浅,慢慢的,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尽管大多数运动员只是业余的篮球爱好者,有的球都运的不太好,但这毫不消减他们的斗志。实力不行,努力来凑。各位运动员都很卖力的抢球,投篮,抢篮板,防守,大家都是那么充满活力,青春飞扬,赢得观众的阵阵叫好喝彩,留下了许多精彩画面。比赛渐渐接近尾声,有着一名善于投三分球的“王牌选手“队伍渐渐领先,最终拔得头筹,登顶冠军宝座。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篮球比赛圆满结束。这次比赛满溢着属于我们的热情、活力和冲劲,增进了公寓同学间的交流,同学间的友谊。希望在这次活动中展现的闪光点可以持续闪耀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

十六号学生公寓工作委员会

二O一九年四月十七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