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学生公寓六号楼首届“品味生活,焙出幸福”烘焙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05月14日 阅读次数:

品味多彩生活焙出幸福美味为促进寝室和谐丰富寝室文化5月10日晚,学生公寓六号楼于三楼自习室举办“品味生活,焙出幸福”烘焙体验活动,楼工委成员进行了认真的筹划准备,六号楼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我们请到了迷鹿森林烘焙花艺馆的烘焙师向同学们进行教学。烘焙老师详细讲解了饼干的用料、制作过程和一些注意事项后,同学们兴致勃勃,纷纷动手参与。每个人领到的饼干形状各不相同,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先利用可食用的炭笔勾勒具体线条,再将糖霜均匀涂抹到饼干上,等待它风干成型。其中,有机智可爱的哆啦A梦,有五彩缤纷的童话城堡,有呆萌的小狗,还有一种云形饼干供大家任意发挥想象力,用甜甜的糖霜写下青春寄语……。最后,同学们对烘焙老师的悉心教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参与者也获得了自己手工制作的小饼干一份,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烘焙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吸引了更多同学参与到趣味性课余活动中来。在增进彼此感情,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营造文明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

 

                                                文字:张袁儿

                                                图片:张璐哲

老师讲解

学生制作

合影

号学生公寓工作委员会

二O一九年五月十四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