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装扮寝室,美丽由我”学生公寓六号楼举办寝室美化大赛
2019年05月14日 阅读次数:

装扮美丽寝室,共筑温馨家园。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寝室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413日至510日,学生公寓六号楼举办了以装扮寝室,美丽由我为主题的寝室美化大赛。

此次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10余间寝室参与寝室美化评选。参赛的寝室除了展示寝室内部整洁外,还对寝室进行了装饰美化。各个宿舍风采独特,或温馨可爱、或沉静大气、或时尚优雅。其中,336寝室凭借梦幻粉主题以及回归粉色少女心的设计理念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青春魅力和少女情怀。经楼工委全体成员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并为获奖寝室代表颁发证书和精美奖品。

展示风采,表达个性;装扮寝室,美丽由我。此次寝室美化大赛的举办,旨在培养大学生在学校的主人翁意识,倡导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寝室文化品味,共建文明、和谐、美丽的寝室。恰逢建校70周年之际,在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的同时,以寝室美化为契机,保持宿舍优雅、舒适的环境常态化,良好的生活习惯持续化,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文字:林樱

寝室展示

寝室展示

寝室展示

号学生公寓工作委员会

二O一九年五月十四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