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十四号学生公寓楼工委举办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之“重温校史·书写祝词”书法比赛
2019年05月21日 阅读次数:

5月17日,延边大学十四号学生公寓楼工委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公寓楼学生们的综合素养,陶冶情操,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举办了“重温校史·书写祝词”书法大赛。

首先进行的是书法大赛,各位选手纷纷用笔与墨的亲吻,表达学生与学校的休戚与共,共同表达了热爱学校、希望学校光辉千万年的愿望。紧接着进行了校史座谈会。三位校史宣讲人从五个历史时期简述延大历史,其了解之广泛、内容之生动、校训精神之把握令人拍手叫绝,现场观众激情逐渐被激发被点燃。

最后,楼工委主任千勇总结道:“本次活动旨在延边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之际,缅怀历代为学校耗尽心血的延大人,代领学生了解学校历史,秉承先辈精神、继往开来,既表达爱国爱校的情感,同时也提升了学校人文素养、更重要的是营造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优良氛围。”

十四号学生公寓工作委员会

二O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