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十一号学生公寓工作委员会举办 建校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母校70华诞献礼”主题征文活动
2019年06月06日 阅读次数:

在母校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为给热爱写作的同学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为母校70华诞献礼。延边大学十一号学生公寓工作委员会于近期筹划举办了“母校70华诞献礼”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就收到来自十一号学生公寓同学们的积极关注与响应。截止4日晚九点,共收到几十份征文来稿。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和思考,或激情澎湃地赞美母校,或朴实真诚地阐述心中的延大梦想,或客观真实地剖析建设问题,或热情真切地提出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期许。经过选拔的优秀征文,集中体现的是当代延大人对母校栉风沐雨七十年所走过的艰辛历程的回望与歌颂,对母校光辉灿烂的未来祝愿。5日,优秀征文作品于十一号学生公寓一楼张贴展示,希望同学们参观讨论。

本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寝室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们在自己动手的同时,更深入了解学校历史发展沿革及文化底蕴,树立校园主人翁意识。回望来路,母校七十年披荆斩棘的岁月犹难忘记;展望明天,薪火相传的美好未来值得期待。相信在党和国家各级领导人的亲切关怀下,延边大学必将会迎来一个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十一号学生公寓工作委员会

二O一九 年 六 月 六 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