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学生公寓六号楼举办“花开四季,以花为邻”插花艺术主题活动
2019年06月06日 阅读次数:

为陶冶情操,构建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在这春暖花开之际,学生公寓六号楼再次举办深受欢迎的插花艺术主题活动。62日上午十点,第四届“花开四季,以花为邻”室外插花活动于六号楼门口成功举办,六号楼同学积极参与。

我们请到了迷鹿森林花艺烘焙馆的花艺师向同学们进行插花教学。本次活动以炫彩夏日为主要风格,花艺老师指导大家进行搭配包装,清新的粉红色底板搭配黄色、橙色和玫红色的弗朗花,晶莹透亮的水晶草和满天星则作为配花,花艺师主要讲解了螺旋杆的支撑作用,并强调各种花堆叠交错的重要性。同学们兴致勃勃,纷纷动手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大家对花艺老师的悉心教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每位参与者也获得了自己手工制作的花束,插花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以这种文艺的形式相聚、相识,也吸引了更多同学参与到艺术性课余活动中来。在提高审美能力的同时,营造文明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用最美的花朵为校庆献礼。

 

                                                           摄影:林  

                                                           文字:张袁儿

老师讲解示

学生制作

合影

六号学生公寓工作委员会

二O一九 年 六 月 六 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