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三号公寓楼成功举办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9年06月06日 阅读次数:

三号公寓楼成功举办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在寝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学生三号公寓楼201965日举行了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此次演练由保卫处指导,各专业辅导员做现场指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师范学院、朝汉文学院的中文专业的在寝学生参加了此次疏散演练活动。

消防演练于15:00开始,当警报响起,由疏散组成员指挥同学们进行安全有序撤离,同学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快速、有序地按照指定路线撤离学生公寓,疏散到女生三号公寓楼下的空地,最后由工作人员对学生人数进行清点核对。整个过程中,全体师生态度认真,动作迅速。在3分钟内,全部学生均撤离至安全区域。

演练过后,三号公寓楼工委主任李鑫老师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消防演练,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并且提高了同学们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演练现场

学生有序撤离

参与演练的师生合影留念

三号学生公寓工作委员会

O一九 年 六 月 六 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