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设备管理•招标. 仪器设备管理 正文

关于开展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5年11月16日 阅读次数:

各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5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5]24号)
http://www.moe.gov.cn/srcsite/A08/s7945/s7946/201506/t20150618_190671.html文件要求,我校现开展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符合教高厅函[2015]24号文件要求。
二、申报方式与时间
待省教育厅下达文件后通知。
三、遴选程序和依据
1.由学院提出申请,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2.遴选的标准和依据为教高厅函[2015]24号文件精神及其它有关文件要求。
请相关学院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申报工作。
联系人:朴英爱
联系电话:2732088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