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生工作部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五届“朴文一奖学金”发放仪式
2013年04月09日 阅读次数:

4月8日下午,延边大学第五届“朴文一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学生处会议室举行。奖学金设立者、原延边大学校长朴文一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守发教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徐日范教授、校学生处处长郑光日、校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洪国等领导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车松虎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郑光日宣读了延边大学第五届“朴文一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朴文一教授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及奖学金。

师范学院2010级心理学专业金斌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在仪式上发言,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回报学校和社会,不辜负国家、社会、学校以及老校长的殷切期望。

随后,朴文一教授向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学生们讲解了教育和学习的重要性,他向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努力学习,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多读经典,了解历史;二、学会珍惜时间、爱惜时间、科学合理地安排时间;三、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要时刻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挑战。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守发教授讲话,他要求同学们要牢记老校长慷慨捐资的恩情,接好民族教育的“接力棒”,不能辜负老校长的希望与寄托。同时,张书记又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1.要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发奋读书,刻苦学习,打好基础,掌握过硬的本领;2.要养成优良品德;3.要学会珍惜,学会感恩,不辜负老校长和学校、家长的关爱和期望。

最后,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同与会领导合影,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结束。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