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生工作部 正文

我校举行2012年“申铉武奖学金”、2013年(上半年)“峨山奖学金”、“赵南哲奖学金”发放仪式
2013年04月11日 阅读次数:

2013年4月10日中午12:30,延边大学2012年“申铉武奖学金”、 2013年(上半年)“峨山奖学金”、“赵南哲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招生就业处会议室举行。参加发放仪式的有校学生处处长郑光日,校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洪国,科学技术学院朝鲜语专业李美淑教授。仪式由校团委书记车松虎主持。

首先,学生处郑光日处长宣读获奖学生名单。郑光日、王洪国、李美淑分别向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学金。随后,王洪国介绍了“申铉武奖学金”“峨山奖学金”“赵南哲奖学金”的设立背景,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将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汉语言文化学院2010级汉语言专业金红兰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国家、社会、学校的殷切期望,争取做一个不仅在专业和学习上优秀,在品德和修养上也一样优秀的人。

最后,郑光日处长讲话,他首先表示对“申铉武奖学金”“峨山奖学金”“赵南哲奖学金”设立者的深深谢意,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向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在求学的过程中秉承“求真”的校训,一丝不苟,认真刻苦,追求完美,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二是,希望大家在做人的时候牢记“至善”的校训,做一个懂得感恩,懂得回报的人;三是希望大家利用好在校学习的机会,多去了解自己不熟悉的领域,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才。

奖学金发放说明:

2012年“申铉武奖学金”共资助10名学生,每名学生2000元,共计人民币20000元。

2013年上半年“峨山奖学金”共资助30名学生,每人2829.53元,共计人民币84885.92元。

2013年上半年“赵南哲奖学金”共资助5名学生,其中研究生1名,资助2000元;本科生4名,每人1500元,总计人民币8000元。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