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生工作部 正文

我校举行2013年“管理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
2013年05月21日 阅读次数:

2013年5月20日上午10点,我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3年“管理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参加发放仪式的来宾有韩国管理人才奖学财团理事长朴鍾旿、韩国管理人才奖学金委员会会长李勇益、管理人才奖学金委员会策划室主任文點順;参加发放仪式的学校领导有朝鲜-韩国学学院院长李官福、校学生处处长郑光日、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车松虎、朝鲜-韩国学学院朝文专业党总支书记张成日及相关部门的老师。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车松虎主持。

仪式上,车松虎书记首先介绍到会领导及来宾。校学生处处长郑光日宣读 2013年“管理人才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李官福、郑光日、张成日及各位来宾向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奖牌及奖金,朝鲜-韩国学学院2010级朝鲜语言文学专业金红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要表示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奖学金设立方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随后朴鍾旿理事长向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能够成为社会各个领域拔尖的人才。李官福院长表示,感谢韩国管理人才奖学财团长期以来的资助并希望同学们做到“心中有爱”的人。

最后郑光日处长致辞,要求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要学会珍惜,学会感恩。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