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我校举行延边大学2021年度“易心浓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1年04月05日 阅读次数:

4月2日下午,延边大学2021年度“易心浓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教育基金会201会议室举行。延边易心浓经贸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姜英子、延边易心浓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妍、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钟范、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崔泽、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光及获奖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科科长尹华主持。

仪式上,崔泽部长宣读“易心浓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姜英子、金妍女士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金。

法学院金日美获奖学生发言。她衷心感谢易心浓经贸有限公司对延大学子的关爱与支持,她说正是这份关爱让她不必因学费而发愁,可以放下重担去追逐梦想。她表示今后定会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大学生活,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这份关爱源源不断地传播下去。

农学院边珊获奖学生发言。她首先感谢易心浓经贸有限公司给予的关怀,感谢老师的栽培和肯定。她表示今后会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上曾经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

延边易心浓经贸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姜英子致辞。她首先祝贺获奖学生,并表示她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她们,希望学生们珍惜每次能够提升自己能力的机会,把握机遇,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延边易心浓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妍致辞。她简单的介绍延边易心浓经贸有限公司的概况和经营理念,并希望学生们有机到公司参观和学习。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钟范致辞。他首先简单的介绍了“易心浓奖助学金”的设立初衷,并衷心地祝贺获得此次奖助学金的学生,他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发奋图强、努力学习,充分完善自我,走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附注:延边大学2021年“易心浓奖助学金”奖励,奖励2名学生,每人伍仟元,共计壹万元人民币。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