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我校举行上海乐扣乐扣贸易有限公司捐赠协议签字仪式
2021年08月01日 阅读次数:

7月27日下午,我校在党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上海乐扣乐扣贸易有限公司捐赠协议签字仪式。乐扣乐扣中国区总裁金龙成,乐扣乐扣设计中心、中国小家电事业本部长许秉茂,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校党委副书记陈铁,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崔泽,团委书记林雪梅,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朴虎森,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赵光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秘书长金钟范主持。

仪式上,金龙成、陈铁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上海乐扣乐扣贸易有限公司向延边大学捐赠价值约三十万元人民币的物品,包括爱的弹跳保温杯500个、便携式洗手液3000个、热成像IP摄像机10台,主要用于延边大学学生活动和延边大学疫情防疫工作。陈铁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金龙成总裁颁发捐赠证书。

金龙成总裁致辞。他表示延边大学作为具有鲜明民族特色的综合性大学,为社会培养造就了大批优秀的民族人才,为推动少数民族地区的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今后与延边大学进一步加深交流、增进友谊、拓宽合作渠道,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陈铁副书记讲话。他首先欢迎金龙成总裁再次访问我校,其次简要介绍了延边大学的发展历程和今后的发展目标,表示延边大学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上海乐扣乐扣贸易有限公司近几年一直高度重视我校的发展,持续资助延边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延边大学与乐扣乐扣越办越好、繁荣昌盛。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