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我校举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分公司捐赠协议签字仪式
2021年08月05日 阅读次数:

8月4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分公司捐赠协议签字仪式在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324会议室举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分公司总经理许向峰、副总经理邵明海、副总经理张丽;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秘书长金钟范、延边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光星、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赵光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科科长尹华主持。

仪式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分公司总经理许向峰与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秘书长金钟范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分公司向延边大学捐赠贰拾陆万元人民币,用于“延边大学学生工作发展基金”,金钟范秘书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许向峰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

许向峰总经理致辞,他首先非常感谢延边大学对中国人寿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将来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延边大学的发展,他希望今后延边大学与中国人寿的合作更加长远、更加广泛。

金钟范秘书长致辞,他代表延边大学感谢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分公司对延边大学的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延大人自己的砥砺前行,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热切关心与鼎力支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分公司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优秀企业热爱教育事业和回馈社会的成熟企业文化和责任担当。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