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教学质量 就业服务 正文

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11月11日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已公布有关单位支持的2022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供有意向的高校教师组成项目,选择申报、对接用人单位。现将具体事项转发通知如下。

一、组织动员

各学院要加强组织动员﹐及时将项目申报指南转发给专业,鼓励以学院或以专业按照指南说明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二、项目申请与对接

鼓励院系和相关部门要围绕供需对接就业育人,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申报。项目申报人可通过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网络对接平台”(https://www.ncss.cn/jyyr) “指南公布”栏目实名,查看项目申报指南详细内容,根据指南中的相关要求自行与用人单位进行申报。并于2022年1115日 17:00前将项目申请书(附件2)发送至用人单位。

三、用人单位评审

有关用人单位自行组织专家对高校项目申请书进行论证评审,与评审合格的高校签定项目协议(附件3),并于202212月1517:00前登录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平台,点击“结果填报“(填报窗口11月1日后开放)上传评审合格的项目申请书及校企合作协议。

四、项目立项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将对校企合作项目进行复核,公布项目立项名单。


进行申报的项目组负责人请于12月17日17:00前将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请书及校企合作协议。加盖学院公章后的扫描件发送至llpiao@ybu.edu.cn。

项目结项后需向就业中心提交结项证明。

联系人:朴丽莉                  联系电话:2732024

附: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2022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

附件1:2022年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

附件2:2022 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协议(参考)

附件3:项目类型介绍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