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教学质量 就业服务 正文

关于开展延边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分析工作的通知
2022年11月11日 阅读次数:

各学院:

按照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和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工作部署,为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决定开展延边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系列研判分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各学院就业形势分析

学院根据工作实际,可通过书面调查、实地调研、开展座谈会等形式,在充分调研和认真分析基础上,形成本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报告。报告应包括本院毕业生规模和就业市场需求变化情况、总体就业形势、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拟制定或采取的促进就业制度和措施、相关对策建议等。其中,对策建议应重点围绕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建设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加强困难群体帮扶、规范就业统计、引导和促进毕业生开展网络签约等方面。报告篇幅不超过3000字,10月14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

二、组织动员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参与就业形势调查

各学院要组织本院2023届毕业生并发动用人单位参与调查。其中,毕业生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填写“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意愿调查”,用人单位在线上填写调查问卷(https://www.wjx.cn/vm/QJO67nN.aspx)。各学院组织毕业生并发动用人单位参与调查,要在自愿的原则下,注重覆盖不同专业的毕业生以及不同行业、招聘规模的用人单位,力争不少于30名毕业生(含本专科、研究生)和5家用人单位参与,10月15日前完成。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就业形势研判分析工作,与谋划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推进,精心部署实施,认真开展调研,按照通知确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联系人:姜毅

联系电话:0433-2732072

电子邮箱:jyzx@yb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

20221010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