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教学质量 就业服务 正文

我校2022级新生职业生涯启蒙教育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22年11月11日 阅读次数:

做好2022级新生职业生涯启蒙教育,引导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按照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统一部署,9月8日上午9∶00,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通过学院、专业组织全体新生同学观看了《大学生生涯教育第一课》直播,为我校2022级新生职业生涯启蒙教育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大学生生涯教育第一课》由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北京万学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锐博士主讲,张博士从学科知识能力、核心通用能力、组织职务能力等三个社会组织高端能力选拔指标出发,详细说明每一种能力的具体表现和大学期间提升这些能力的十个高价值活动,并举鲜活的优秀毕业生案例来鼓励新生在大学期间自主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配备最优高端能力结构,实现最优职业发展。通过本次直播讲座,新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大学期间规划有了更深的了解,产生了动力,振奋了精神,受益匪浅。

接下来,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将继续按照吉林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统一部署,学校防疫工作统一要求结合我校就业工作实际,稳扎稳打落实各项就业指导工作。持续推进,将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指导贯穿于学生从入学到毕业的整个培养过程,使学生通过全程化的就业指导,激发学习兴趣、提升职业素养、调整职业定位,最终实现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