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生工作部 正文

我校举行2013年“蓝英奖学金”、“一山奖学金”发放仪式
2013年06月09日 阅读次数:

6月6日下午15:00,我校在综合教学楼二楼贵宾室举行了2013年“蓝英奖学金”、“一山奖学金”发放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郑鲜日、学生处处长郑光日、教育基金会与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洪国及获奖学生等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车松虎主持。
仪式上,郑光日处长宣读了2013年“蓝英奖学金”、“一山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郑鲜日院长、郑光日处长和王洪国副主任分别为“蓝英奖学金”、“一山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外国语学院2010级英语教育专业侯凯乐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首先代表获奖学生感谢上海蓝英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宪立校友和韩国一山奖学会李相淳会长的长期资助,表示今后将努力拼搏,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用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件事,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资助人、学校和社会。

郑鲜日院长致辞。他首先介绍了“蓝英奖学金”的由来及设立者李宪立校友的成才、成功的励志故事,希望同学们以李宪立校友为榜样和目标,要学会做人,做一个好人,学会感恩和负责任,并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当中,有一个更大的进步。

王洪国副主任致辞。他代表奖学金接受方和管理方,对捐赠人、中介人以及学生处(团委)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简单地介绍了“一山奖学金”的设立情况,希望获奖学生善款善用,对得起奖学金设立人的捐赠初衷。

郑光日处长致辞。他代表学校感谢奖学金设立方的长期资助,要求获奖同学们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在汇报学习生活情况的同时,及时表达对捐赠人的感激之情,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的时间,做好计划,刻苦学习,学有专长,实现自己的美好人生梦想。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


附注:2013年“蓝英奖学金”获奖本科生20名,每人3000元人民币,共计6万元;2013年“一山奖学金”获奖本科生5名,每人4277.91元,共计21389.55元。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